close

中午和另位網友約在西門町見面
原本約借住的網友同行
可是他正巧有事無法同行
只好獨自前往
搭乘捷運來到西門站
網友說只有一個出口
結果一看,天啊有六個出口
只好打電話向網友求救
才確定往西門廣場那個出口前進
(後來才知網友很少搭捷運,真是給我裝孝維)

約在出口對面的NET服飾前
後面就是有名的紅樓
因為怕遲到,所以提早就抵達約定點
今天台北的天氣相較前幾天
真的是熱斃了,就連吹來的風都是熱的
(後來才知台北天氣達36.8度的高溫呢)
等待的過程還是有跑進NET吹吹冷氣降溫一下

網友的出現,雖有看過照片
可是和想像中的還是不一樣
因為從他的資料來看,我以為會是高壯的大熊呵
不過,出現的是帥氣十足的山東型男
(哈~我說他長得像山東省人,他說我歧視外省人,真是冤枉啊大人)
為了證實他是本省人,硬是要考我台語能力
害我一時差點國台語切換不及,說得不是很輪轉呵

我們在NET附近的門卡迪用餐
看了menu說真的價位還真是不便宜
點餐時,男服務生還把我當成女生
我抬頭看他一眼,他馬上致歉
雖然我長得很小隻,可是也是個標準男生樣啊
怎麼常被誤以為是女生,就連講電話也是如此
是因為我走的溫文儒雅路線所以常被人搞錯嗎

短暫的用餐時間,可是和網友聊得很開心
不過,最誇張的是他結帳時
我站在他身後,還伸手去拿餐廳名片
結果結完帳,他轉身又往二樓我們剛才坐的位置方向走去
走到樓梯時回頭才看到我在他背後
原來他以為我沒跟下來
唉!雖然我長得很嬌小,但也不是可以完全看不見的吧

用餐後原本要去看電影-暮光之城~蝕
可是連續兩場都客滿
天氣太熱都不想逛街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了
搭捷運時,車子已到
我原準備衝上車去,可是未見網友跟上
所以猶豫了一下,結果突見他身手矯健地從另一車門跳入
讓我措手不及,因車門關閉鳴笛已響起
我怕跳上一半時背包被夾就糟了
所以,只好搭乘下一班
也只好隔著車窗和訝異的他揮手道別呵
(到底誰該送誰啊)
這幾天的台北沙發客行,就在這樣烏龍的情況下
畫下完美而愉快的句點
真的要感謝這兩位網友的招待和陪伴

前往轉運站搭乘和欣客運返回台南
台北的運輸真的很方便
所有的客運在同一棟大樓中
一樓有全部客運的售票口
還有購物和美食餐飲
不同樓層區分客運的搭車點

山東型男帥哥目前單身
照片看起來比較老成,比較酷
本人則比較和藹可親
尤其笑容很迷人
不過,相信積極主動和網友見面的他
以他的條件應該很快就會有好的消息傳出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洽詢一下,以免向隅喔
他可是蠻專情的人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