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一早整理好行囊已經八點半了

開車往南二高狂飆

因為中途會經過朋友住的城鎮

而今天剛好又是禮拜天

所以決定去他的教會做完禮拜後再去墾丁


敬拜結束後,朋友請我吃午餐並買了冷熱冰給我

他依然記得我最喜歡吃冰的

要離開前朋友叮嚀我如果晚上找不到住的可以來住他家

他的體貼真的讓我很感動


依循著朋友的指示,順利找到往墾丁的方向

半路有點累,停在海岸邊稍做休息吹吹海風...

途中還接到朋友的來電

知道我沒迷路就安心了

在掛斷電話前,又再叮囑一次

萬一沒找到住的地方事先跟他說一聲

原以為會大塞車,結果只有某些路段小塞而已

在塞車路段本來要跟車走路肩的

幸好沒跟,因為後來發現警察先生在路口對行駛路肩車輛拍照

 

開車閒晃,首站來到了白砂

整個沙灘都是人潮

所以我只在岸邊看看海浪和戲水的人群

發發呆,拍拍照DSCF4723.jpg

DSCF4730.jpg

白砂一景

DSCF4732.jpg

道路兩旁的樹感覺很有fu

DSCF4745.jpg

貝殼砂保護區

待了一會兒便前往墾丁,順便找今晚住的地方

問了家民宿外招攬的小姐,得知我只有一個人

告知今天是連假,住一晚要3000

要我往前問問其他民宿

因此轉往恆春詢問一家通舖可提供單人床位的價格

以為應該不會有人住

結果竟是客滿,讓我頓時心慌

打電話問了好幾家,就連很老的那種旅社一晚也要1800

開始有露宿車上的打算

 

幸好問到了一家叫做寶哥民宿的,一晚要1500

經過殺價後他決定算我1200

原以為應該是很普通的民宿,結果出乎我意料

客廳佈置得蠻漂亮的

而房間也佈置的美輪美奐

浴室雖位在樓梯下方,但並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住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DSCF4846.jpg

DSCF4746.jpg  

房間的電視牆,很有氣氛吧

DSCF4748.jpg

舒適的床

DSCF4750.jpg

雖位於樓梯下,但沒有壓迫感

DSCF4830.jpg

一樓客廳

DSCF4829.jpg

接待櫃台

DSCF4840.jpg

牆壁裝潢以海洋為主題

DSCF4827.jpg

 

2/28()

早上要離開時才知道昨晚民宿後來是客滿的

想必老闆心裡應該有點後悔

若沒答應我,就可以多賺一些

 

離開時櫃台都沒人,鑰匙就直接放櫃台上

所以自始至終我都沒有遇到寶哥本人

因為昨晚負責接待我的是寶哥的父親

也正好讓我在客廳自拍了好幾張照片

 

離開了民宿,前往四重溪的戀戀茴香泡半露天的裸湯

人不多感覺蠻悠閒的

泡湯到下午便趨車回家,結束兩天一夜的墾丁獨行記

結論就是:

一個人的旅遊超無趣的又累人

因為沒有聊天的對象

就連開車開累了,也沒有人可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