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猶豫的台北行
因高鐵65折優惠只到今天
決定今晚立即搭車北上

下午整理簡單的行囊
出門時才跟老媽說要去台北玩
老媽異乎尋常沒有任何的嘮叨
就讓我出門

查了高鐵接駁車的位置和時間
決定搭早一點的班次
估算這樣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處理車票和晚餐的事

當我開車抵達接駁車站時,接駁車也剛到
我以最快的速度停好車,向接駁車方向飛奔
幸運搭上預定的車次
只是這接駁車也太老舊了吧
一路上都有雜音出現,總感覺似乎要解體了一般
司機大哥也飆蠻快的,預定要50分鐘的車程,不到40分鐘就抵達高鐵站

到站首先處理網路訂票事宜再去買晚餐
處理好這些事,搭車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坐上快速的高鐵,在車內感覺不出它的速度感
可是卻不到二個小時,我人就抵達台北車站
這裡是台鐵,高鐵和台北捷運三大交通運輸匯集處

貼心的網友事先幫我查了轉搭台鐵的班次時間
也很佩服自己沒有迷失在這錯綜複雜的交通系統中
順利轉搭去今晚借住的網友家的車站
透過電話連繫,終於找到初見面的網友

抵達他家,網友簡略地介紹電視,DVD等使用方法後
便出門上班去了,把陌生的我獨自留在他家
真是很感謝他對我這老人家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