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趕搭火車
讓我想起以前趕火車
是為了和他相聚,所以雖累心卻甜蜜
而昨天趕搭火車是去夢時代跨年
一個人去實現去年的約定
去年一起去墾丁跨年
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當初以為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如此過
只是人算總比不上天算

擁擠的人潮
看著身邊的情侶
不禁想著,如果有他的陪伴
在人潮中有他擁護著的甜蜜
也不致於被人潮擠得跌跌撞撞的
而今縱使身旁人潮不斷
心中擁有的卻只有孤獨和心傷
望著天上美麗的煙火
讓一向喜歡看煙火的我
卻沒有一絲的喜悅和興奮感
像遊魂似地隨著人潮聚散...

新的一年開始
我重回來這個讓我曾經甜蜜又讓我心傷的地方
因為在這擁有了愛卻也在這失去了愛
甚至失去了原本的信仰的信念 
重新回到這記錄我的心情,我的人生的地方
也許有一天
我能重拾已失去的喜悅和笑容
或許真會有這麼一天吧

看到一位網友日記所po的歌曲
很符合我一個人跨年時的心情
當時在想
如果在這樣眾多的人潮中相遇
會是怎樣的結果
他會點頭問候還是視而不見轉身離去
獨留下心傷的我
一個期待又矛盾的複雜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